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领得35万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在陕西省备战2008年奥运会、全国十一运会暨2005年冬训动员大会上,十运会中为我省摘金夺银的选手和有关单位受到重奖,省游泳中心领到奖金约180万元,“跳水王子”田亮也拿到了35万元奖金。

  由于在十运会中勇夺金牌,田亮、张波两名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张挺、钱维被授予“全国十运会突出贡献奖”,张波、钱维师徒各获得16万元奖金,田亮、张挺师徒因雅典奥
运会金牌计入十运会,分别获得32万元重奖。田亮、张波、张挺、钱维、景瑞雪等人还获得“全国十运会敢斗奖”,分获3万元奖金。张波还被省团委授予“省青年突击手标兵”荣誉称号。

  同时,由于圆满完成了十运会参赛任务。省游泳中心获得约180万元的重奖,省射击中心获奖金110万元,省体操中心获奖金26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