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被评B级班优秀学员 天津队长走上转型快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27 每日新报

  为期17天的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前天在厦门结束,按照淘汰规则,26位学员中将有24名学员通过考核,身为班长的于根伟自然会通过,而且作为优秀学员,于根伟还将因此走上成为职业教练的快速路。

  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今年在中国已经举办10次,只有获得B级教练证书的教练才能在中甲和中超预备队中执教。当然也只有获得C级证书的教练员才能参加这
次培训,于根伟年初的时候就抽空拿下了C级教练证书,看得出他正在一步步地筹划转型之路。为此他付出了整整一个假期的时间。

  面对身份的转换,拿下B级证书是于根伟必须要完成的一步,而且他觉得这样的学习很有必要。他说:“一些理论的东西虽然平时很有感受,但是并不能落在书面上,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感觉自己在足球理论水平上有了很大提高。”至于培训班中实战的课程,对于于根伟来说自然是不在话下。

  走进培训班后,于根伟就当上了班长,这并不是他用名气换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成绩出色的他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凭借优异的表现,他还被评为“优秀学员”。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除了代表这名学员成绩出色、学习刻苦外,他还代表着于根伟走上成为教练的快速路。因为要想成为A级班的学员必须要有两年的亲身带队经历,但是获得了这一称号就能免去这一环节,所以下一期的A级培训班还将出现于根伟的身影。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王晓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