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榜就甭想回头 中能:耿志强彭鹏离队陆峰仍在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14 半岛都市报

  >>>转会前景

  开弓没有回头箭

  昨天上午,中能给队员们开会通报了近期球队的安排。而在队员比较关心的转会问题上,中能推出了新规定:无论主动提出转会还是被俱乐部挂牌,只要是上了转会榜的队员
,将不能留在队中吃住和训练。上榜队员如果找不到接收的新俱乐部,原则上球队将不可能再重新接收。对此,中能俱乐部的解释是,去年因为是第一年接手,在转会问题上没有规范起来,今年在这一问题上将更正规。

  这意味着,如果队员没联系到有把握的下家而仓促提出转会,将面临下岗的危险。因此,在今年的转会问题上,大家肯定会慎之又慎。

  >>>义无反顾

  耿志强彭鹏离队

  在明确了俱乐部的这些新规定后,铁心要转会的耿志强和彭鹏昨天中午收拾行李离开了俱乐部。他们两人的去向是海利丰俱乐部,但由于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还没有结果,他们也不能马上随海利丰训练,而只能是单独训练。已收拾东西离队的还有汤超,他也很可能加入转会大军中,据说刚升上中超的厦门队对他有意。

  此外,中能有意将一些 1985~1986年龄段的队员租借出去锻炼,这些队员上赛季刚进入一队,但出场时间极为有限,厦门队可能是他们的去向,该队助理教练杨为健是他们在预备队时的主教练,对他们的情况非常熟悉。

  >>>扑朔迷离

  陆峰仍在徘徊中

  目前,中能主力中唯一传出有转会意向的是陆峰,据说他的去向就是家乡球队河南建业,不过,迄今为止,陆峰本人仍在徘徊之中,他对记者表明的态度是:“我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在青岛效力两年后,陆峰的确有了换个环境的想法,不过,转会费将是困扰他的最大难题。当初来青岛时,陆峰的转会费高达400万元,如今他选择离开,转会费估计不能低于这个数字。在目前国内足球的大环境下,建业很难接受这样的转会费。

  周一归队后,陆峰跟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进行了沟通,张洛迪让他先安心踢球,上不上榜以后再说。陆峰因此表示:“转不转会,要看俱乐部的意思,我听从俱乐部的安排。”他透露,如果离开的话,肯定会考虑离家比较近的球队,当然,首选依然是中超球队。本报记者崔恒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