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前景仍难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换帅,对深圳队来说已经不是新闻。王宝山的上任,只不过是这支球队一年内第四次变换主教练名号而已。

  王宝山接手,对深圳队意味着什么?又或者说,深圳队再次确立新帅,球队和俱乐
部能像俱乐部管理层想象的那样,能平平稳稳过日子吗?

  目前看来,先姑且毋论王宝山的个人能力是否能胜任深圳队主教练,就看深圳队目前所尚未解决的隐患就足够折腾了。

  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现任球队主帅谢峰仍将留任,给王宝山当助手。一山难容二虎。深圳队今年请来迟尚斌当主教练时,迟尚斌就一口气搬来了整个教练班子,把原来国作金、郭瑞龙、谢峰等人悉数“下放”到二队。今年下半年,郭瑞龙离开深足后,谢峰顺理成章出任球队主帅。不难看出,在深圳踢球、当教练已经有八年时间的谢峰在当地尤其是在深圳队已经有相当深厚的人脉。尽管谢峰在得知王宝山入主后就表示,自己资历尚浅,愿意给王宝山当助手云云,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客套话了。谢峰给王宝山当助手,相当于再次为深圳队主教练这个位置安装了“定时炸弹”。

  其次,孟庆森对俱乐部股权转让、新东家等情况一概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这也是深圳队明年一个极其不明朗的因素。深圳队一开始所谓的股权转让,就已经有消息说是新东家“达美信息”和“新泰顺投资”有昔日俱乐部代董事长杨塞新的影子。

  足球圈是个江湖,没有不透风的墙。深足在今年的关注度居高不下,它的一切消息来源从诞生开始那一刻起就已经被人“起底”,掘地三尺,弄个水落石出。从当初风传王宝山任主帅,到昨天的正式上任,证明深圳队最近的消息并非是空穴来风。关于深圳俱乐部股权转让的传闻就连孟庆森都采取了回避态度,谁又能保证它只是流言?顽疾未清,难有康复之谈。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