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主力一个也不放行 没其位置姚夏可以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近来,有媒体报道称,沈阳金德已瞄准了状态逐渐回勇的曲波,而中甲的河南建业则打起了陆峰的主意。这两家俱乐部近日已通过各种渠道,向中能俱乐部打听两人的转会意向。

  不过,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昨天明确表示:“考虑到下赛季形势比较严峻,原则上队中主力一个也不放行。”主教练殷铁生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表明了同样的态度。12月1日,新赛
季的国内转会市场就将正式启动了。打算转会的球员首先得向所在的俱乐部提出申请,如果俱乐部不盖章放行的话,那也就干脆别考虑转会这档子事了。

  尽管外界有转会传言,但当事人曲波和陆峰都表示了继续在青岛效力的想法。曲波说:“我今年在青岛队恢复了状态,所以还想继续在这里踢下去。”而曾入选国足的陆峰则表示:“与中甲相比,中超更能锻炼人。”

  据记者了解,鉴于中能队中已没有姚夏的位置,而姚夏本人也很想回成都踢球,中能俱乐部已同意将姚夏挂牌,支持其转会。另外,杨君的转会申请也得到了批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