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今晚再闯魔鬼主场 做好最困难准备要打车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新疆队的主场是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很少有球队能从这里全身而退,山东金斯顿男篮更是从未在这里赢过球。30日晚上,山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队,全队上下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要与对方打一打车轮战。

  由于飞机的原因,山东男篮到达乌鲁木齐时已经很晚,经过长途旅行后球员们都很疲劳,赛前球队只是简单地进行了训练,演练了几套战术。

  新疆队今年招兵买马,实力大增,在这支队伍中,有山东球迷非常熟悉的刘铁、金立鹏和吕晓明,整体实力在山东队之上,在引进单涛之后,全队有4名球员身高超过2.10米,内线实力在15支球队中数一数二。虽然山东队的佛布斯和陈晓东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有一个前提是吉林队的内线不够强大,今天碰到真正的“双塔”甚至“三塔”,山东队必将受到严峻考验。

  不过,新疆队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球员年龄偏大,而且队员之间磨合时间不长,上一轮他们就让巴特尔一个人把内线搅乱,大比分失利,说明这支队伍的内线并非铁板一块。

  巩晓彬与王非私人关系不错,但到了球场上谁都不会让步。“我们的优势在体能,同时,我们的进攻还要更加灵活。我们知道客场很难打,只要我们比赛中积极主动,说不定会有奇迹发生呢。”巩晓彬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