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110米栏无缘来年黄金联赛 刘翔师徒二人平静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确定110米栏无缘来年的黄金联赛之后,孙海平和刘翔师徒显得相当平静,并表示男子110米栏无缘下赛季黄金联赛是他们很早以前就已经知道了的事。而刘翔之前在介绍明年备战计划的时候只是将目标瞄准了世界杯赛。

  孙海平介绍:“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中通常是男子110米栏和女子100米栏轮番进入,2005赛季男子110米栏是黄金联赛比赛项目,2006年女子100米栏是黄金联赛比赛项目。”

  2005年刘翔参加了包括巴黎站、罗马站和苏黎世站三项黄金联赛比赛,获得两个亚军、一个第三名。2006年,孙海平为刘翔制定的目标是以调整为主。下个赛季的主要参赛任务是世界杯的比赛,正考虑放弃国外黄金大奖赛的比赛。尽管自己的项目没有在下赛季的黄金联赛项目中,刘翔仍然表示要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争取利用明年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