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在英国为期一周试训 加盟维冈无望孙祥首试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7:20 新京报

  昨天上午10点,在英国结束一周试训的孙祥回到上海。孙祥表示,今年的主要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争取获得联赛冠军。他同时表示,留洋时机明年会更加成熟。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上午10点,在英国结束一周试训的孙祥回到上海。“这次还好,不像去的时候那么辛苦了,19个小时就到了。”孙祥一下飞机就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由于12月1日就要结束假期,球队将恢复训练。所以,对于孙祥来说自己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陪家里人当然是重要的,但是倒时差却成了这两天的首要任务。“就两天时间,今天都没来得及倒就过去了,现在完全没有时间概念了。”

  一回到上海,孙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和俱乐部打招呼。“一回来就给副总经理打了电话,但是没怎么提转会的事情。他说等到12月1号再具体谈。”对于在英国期间有媒体报道维冈竞技队可能会因为孙祥身体不够强壮,而放弃引进计划的消息,孙祥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这件事情。“维冈俱乐部的试训评估已经传真到

申花了,等我们假期结束,我的中方经纪人会和俱乐部交涉关于我转会的具体事情的。但我今年的主要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争取获得联赛冠军。明年,那个时候应该说条件(留洋)更加成熟。”

  有些草草收场

  孙祥经纪人谈本次试训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申敏)孙祥的经纪人昨日表示:“考虑到申花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冠,所以这次试训最后也有些草草收场,孙祥本人也希望能拿到冠军后再出去。”一位俱乐部的人士分析:“下个赛季,如果申花夺冠了,新的继续顶上来,那么估计孙祥也就不是非卖品了。”

  根据外电的介绍,杰威尔目前说:“因为各种因素,我们暂时不能够引进孙。我祝愿他可以取得更长足的进步和成绩,并且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还可以再次合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