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迎来年终收官战 鄂军向冠军发起最后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7: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苏争)经过8个月的鏖战,2005年象甲联赛明天将在上海迎来年终收官战。前21轮排名第一的湖北中盐宏博队将向联赛冠军发起最后一击。

  如果明天登顶成功,不但将是湖北象棋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同时也将是湖北象棋史上的第一个团体冠军。此前,湖北队的团体最好成绩是去年的联赛第二名。

  目前有资格与宏博角逐联赛冠军的仅有“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领军的广东队。第21轮结束后,广东队与宏博队同积29分,只是小分落后宏博1分,屈居第二。

  今天最后一轮,广东、宏博将分别对阵北京、江苏两队。联赛积分榜上,北京和江苏分别排在第5和第8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