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足球先生竟然没人要 各国大腕均不愿出席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亚足联将在今天进行年度颁奖典礼,然而在颁奖典礼举行的前一天,亚足联却收到了沙特射手贾巴尔不能参加颁奖典礼的消息,亚足联的权威遭到了沉重打击。

  在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中,曾经包括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效力于热刺队的李荣杓、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的中村俊辅、博尔顿的中田英寿和上届亚洲足球先生得主、现效力于拜仁的卡里米,但是这些球员均表示不会出席颁奖典礼。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获奖者
必须参加今天晚上的颁奖典礼,否则没有资格领取奖项。亚足联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没有任何一位球员或是俱乐部要比亚足联的权威还要大,因此亚足联必须要得到尊重。”因为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均表示无法赶到吉隆坡参加颁奖典礼,为此,亚洲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全部退出亚洲足球先生的争夺。

  在欧洲效力的亚洲球员退出后,沙特射手贾巴尔,被认为是最热门候选人。然而,昨天上午他通知亚足联,他所在的阿尔希拉尔俱乐部不希望他到吉隆坡领奖,这样他也自动退出角逐。一位亚足联官员昨天遗憾地表示:“非常不幸,今天早上我们收到了沙特前锋贾巴尔的消息说他不能来到这里。既然他将缺席,那么很遗憾他现在已经退出了这个奖项的角逐。”

  这样一来,角逐亚洲足球先生的只有两个人了,沙特伊蒂哈德队的蒙塔沙里和乌兹别克的萨茨基赫。邱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