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福建浔兴今日迎战升班马 主场优势将成制胜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2: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高敏

  本报讯昨天,CBA进入第五轮的较量。在率先开打的八一与上海的比赛中,八一在主场以92比81战胜对手,以4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CBA南区诸强。本轮剩余的6场比赛将于今天全面打响。除辽宁队休整外,其余12支队伍将两两较量。其中,福建SBS将在主场对抗远道而来的东莞新世纪,福建体育频道将于今晚7:30进行现场直播。

  实力相近

  主场制胜

  在第五轮的7场比赛中,福建对东莞、河南对洛阳可谓实力相当的队伍间较量,这时候,主场优势成为制胜因素。

  

福建SBS在经历过客场两连败后,今天将在主场迎接升班马东莞新世纪的挑战。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福建队两胜两负,其中的两场胜利都在主场获得,尤其是第二个主场战胜了多次夺得CBA冠军的八一队。晋江祖昌体育馆,俨然具有成为魔鬼主场的势头,对于明天迎战东莞新世纪,主场三连胜成为福建队的不二目标。

  和福建队同处南区的东莞新世纪在前四场比赛中一胜三负,他们在主场爆冷击败了上赛季CBA常规赛冠军江苏队。另外,四场比赛他们的得分都过了100分,外援安东尼·麦尔斯甚至能够一场比赛独砍50分,他成为福建队主场取胜的最大障碍。

  而河南济钢

男篮继续坐镇洛阳,迎战近邻陕西队。两队水平相差不大,上赛季分列北区倒数二、三名。但河南队上一场便坐拥主场之利赢了辽宁,获得本赛季首胜,全队上下十分兴奋,主教练理查德放言让胜利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