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篮负河南济源 丛学娣上任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重掌帅印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丛学娣无奈地接受了两连败。昨晚,回到主场的上海东方女篮以69比79负于河南济源,联赛开战六轮一场未胜,积分依然垫底。但令丛学娣感到欣慰的是,她重新看到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

  丛学娣上任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激发起队员们的斗志。连战连败已让全队军心涣散,队内气氛十分消沉。面对上任后的两连败,丛学娣表现得很平静,而且还肯定了大家的
表现,“今天应该说队员都很努力,大家劲头很足,进攻节奏也上去了。”言语间尽是鼓励。

  自认为对球员还比较陌生的丛学娣,正试图改变着上海女篮。小快灵成为队伍将继续坚持的打法,为此丛学娣在比赛中只能频繁换人。一方面,是为了保持场上的进攻节奏,同时她也希望在比赛中更多的观察队员。

  上周六客场与北京一战,是丛学娣重回东方队后指挥的首场比赛。结果第一节东方队就以8比22被对手痛斩,最终50比71大比分落败。但在艰难前行的丛学娣还是让队员们重新看到了希望。

  原先令人费解地被排除在阵容之外的前锋张智灵,近两场比赛从板凳上被“解救”出来,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而与她一样,在昨天的比赛中,更多的球员也越来越多的得到上场机会,全队士气也不同以往。

  六轮过后,叶莉依然无法上场。这也让东方女篮的取胜变得更加困难。丛学娣指出,篮板球和命中率,是目前困扰东方队的两大问题。

  作者:邹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