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主动请战迎击传统鱼腩:为胜利哪怕只打1节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上场比赛负于公牛后,火箭队遭遇七连败。今天主场迎战弱旅老鹰,火箭必须拿下。而火箭当家球星麦蒂有望在这场比赛复出,无疑为全队上下注入了一针兴奋剂。

  受背伤困扰的麦蒂表现出对比赛的渴望:“我非常希望立刻回到赛场,哪怕只打一节也好!”昨天他还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从他训练时的表现来看背部的伤势恢复得还算不错。

  目前火箭的伤病名单中还有老将巴里和阿尔斯通。他们两位已经确定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复出至少要等到下周。至于上赛季火箭主力控卫苏拉的伤愈则更是遥遥无期。如果此时麦蒂回归,姚明在场上压力顿时减少很多,可最开心的人要数主教练范甘迪了。最近火箭的七连败早已让他伤透脑筋,麦蒂及时归队不仅让他在排兵布阵上多了一枚重要的棋子,更重要的是麦蒂的复出大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在谈到麦蒂的比赛状态时,范帅信心十足地表示:“麦蒂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在受伤期间,不仅一直坚持治疗,同时也没有间断过体能训练,所以参加正常的比赛对于麦蒂来讲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传统“鱼腩”的鹰队现在的成绩是2胜10负东区垫底。

火箭最近几年在同老鹰的比赛中也一直占据上风,他们自1999年2月以来已经保持了六连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