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门服务变成登门求教 皇马再放鸽子国安被迫西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又“放鸽子”了。原计划中的皇马“上门服务”,变成了国安“上门求教”,重新集中的北京现代队将抓紧办理各种手续,争取能够在短时间内前往西班牙“上课”。

  国安俱乐部此前收到皇马发来的一份紧急传真,传真中邀请现代队前往马德里访问,时间为12月16日出发,为期一周,从而取消了此前一直宣称的皇马前来北京的计划。据了解,此次皇马要国安前往,就是希望通过比赛,让球队暴露出尽可能多的问题,以便皇
马方面给国安挑毛病。

  7天之内,现代队将有3到4场比赛,对手包括

皇马二队及由前皇马球星米歇尔助教的巴列卡诺队。由于12月中下旬
西甲
联赛激战正酣,所以皇马群星可能没有时间与国安正式过招,但打一场教学比赛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目前,国安俱乐部还没有操作球队赴

马德里的具体事宜,毕竟12月将进入转会期,在球员明年的去向确定之前很难列出出访的名单。在周三球队集中之后,现代队教练组将尽快确定人员,预计前往马德里的球员将在22人左右。

  作者:顾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