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体育营销年度金杆奖揭晓 海尔集团折桂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刘广)于29日在北京闭幕的第二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上,海尔集团因其赞助澳大利亚篮球队的成功案例获得2005年度中国体育营销金杆奖。

  海尔集团去年冠名赞助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篮球队,成为首家冠名国外体育俱乐部队的中国企业,如今这一大手笔已大大提升了该企业在澳大利亚的媒体暴光率和品牌知名度。该队头号球星安德鲁·盖茨同时受邀代言海尔电脑,球队的威望加上球星的感召力为海尔
品牌增加了“健康、奋进、活力、亲善”等良性内涵,在当地获得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和品牌美誉。

  这次评选由体育营销国际年会组委会和《竞报》主办,先由专家评审团和网友投票评选出5个年度体育营销标杆案例,再从中选出了海尔为金杆案例。

  其余4名标杆案例奖的获得者分别是赞助

北京奥运会的
青岛啤酒
、赞助“神六”的体育用品企业匹克、已将赛事打造为亚洲顶级自行车赛的环青海湖赛组委会以及赞助大型趣味体育竞技栏目“城市之间”的光明乳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