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新帅明上任谢峰留任 王宝山首要任务便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王宝山将成为深圳队新任主教练”——这是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与部分深圳球迷见面时透露的信息。今晨9时,孟庆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王宝山明天开始接任深圳足球队主教练职务,带队的首要目标是在2006赛季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并完成“保级”的任务。

  孟庆森解释,俱乐部在国内众多教练中进行了挑选,王宝山以其培养年轻队员的能
力和倾向技术流打法的思路赢得深足青睐。在双方接触后,王宝山接受了深足提出的条件和指标。王宝山目前已经在深圳,今天下午深足与拜仁精英队比赛后,孟庆森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宣布对王宝山的任命,明天开始王宝山将带队训练。

  孟庆森说,由于下赛季俱乐部将继续降薪,流失主力队员将势在难免。所以王宝山的任务是重新打造这支队伍,建立新的打法和核心。最关键的是,王宝山需要带领深圳队经历青黄不济的阵痛,保住中超资格。孟庆森说,中超其他球队在2005赛季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深圳队由于打亚冠等原因错过了最好时机,现在必须抓紧时间。他认为,从过去在国青队已经深圳科健队的带队经验来看,王宝山能胜任这一工作。

  对于深足目前的教练组安排,孟庆森表示,谢峰将肯定留下成为王宝山的助手,张军和孙刚目前还没有最新安排。

  图:在离开深圳科健队后,王宝山带江苏队冲超失败,下赛季将再续深圳缘。本报记者陈远忠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