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1比3负澳大利亚 王海鸣:还要继续交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由王海鸣担任代理主教练的中国女足与东道主的第二次交锋中败北。双方在上半场打成1比1平,下半场中国队派上了年轻队员,结果连丢两球,以1比3败北。赛后王海鸣表示,中国女足还要继续交“学费”。

  中国女足沿用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前锋线依然由17岁的马晓旭和韩端。双方在
上半场争夺较为激烈,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采取了疯狂逼抢的策略,利用草皮不平以及场地非常湿滑的特点,频频通过身体上的巨大优势来遏制中国队的技术和整体优势,这也让体能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中国女足明显感到吃力。

  比赛进行到21分钟,

澳大利亚队率先敲开了中国队的球门。第32分钟,中国队两位锋线搭档韩端与马晓旭完成了一次精彩配合,韩端的下底传中撕破了澳大利亚队的整条防线,包抄到位的马晓旭跟进射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王海鸣先后将王坤、韩端、陈艳红3名主力换下,澳大利亚队场面上的优势也迅速体现出来,并连进两球。王海鸣一手培养和提拔的17岁主力前锋马晓旭表现出色。

  

中国女足12月1日将与澳大利亚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王海鸣表示,他宁愿牺牲胜利也依然会换上大量年轻球员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