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保加利亚总统表示支持索非亚申办2014年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1月29日电(记者鲍杰)保加利亚总统格奥尔基·珀尔瓦诺夫28日在此间表示,支持首都索非亚申办2014年第22届冬季奥运会。

  珀尔瓦诺夫是在28日会见保奥委会新任主席科斯塔迪诺娃及国家青年及体育局长莱切娃时作出上述表态的。

  珀尔瓦诺夫指出,保加利亚已经站在了申奥的门槛上,国家有责任在此刻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珀尔瓦诺夫随即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达坚定支持索非亚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立场,并委托科斯塔迪诺娃转达。

  保加利亚地处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境内山脉纵横,冬季多雪,具有得天独厚开展冬季体育运动的地理和气候条件,曾成功举办过多次冬季体育单项比赛。保首都索非亚今年6月正式宣布申办2014年第22届冬奥会,与其展开竞争的还有阿拉木图、博尔若米、哈卡、平昌、萨尔茨堡和索契。申办地须在2006年2月1日前向国际奥委会提交详细的

申奥报告。后者将在明年6月从上述7座城市中确定最终的候选城市,并将在2007年国际奥委会危地马拉第119次全会上宣布最终获选城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