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妇人”稳步向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周日结束的意甲第13轮比赛波澜不惊,领先的尤文图斯在主场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以3比1战胜特雷维索,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但本轮的意甲同时也被球场种族主义的阴影所笼罩,梅西纳的科特迪瓦后卫佐罗遭到了国米球迷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侮辱。

  在阿尔皮球场,尤文图斯一开始遇到了一点麻烦,在维埃拉和图拉姆两员大将缺阵
的情况下,客队的帕拉维奇尼在开场后第25分钟率先攻破了尤文图斯的球门。不过事实证明,这仅仅是“老妇人”在还没有进入状态前的疏忽而已,穆图和特雷泽盖很快使尤文上半场以2比1领先。下半场比赛皮耶罗再为尤文打进一球,使尤文最终在主场3比1获胜。这也是皮耶罗个人为尤文打进的第180粒进球,离尤文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博尼佩尔蒂182粒进球的纪录只差两个。

  本轮比赛佛罗伦萨的连胜纪录也被终止,他们与罗马战成了1比1平,但托尼的接连进球却没有停止,他在比赛中为佛罗伦萨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点球。主场作战的罗马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但还是在开场刚两分钟就显出了老牌强队的实力,托马西为罗马先声夺人。佛罗伦萨在下半场得到点球机会,托尼顺势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6粒联赛进球,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国际米兰本轮在客场2比1战胜了梅西纳,不过他们不安分守己的球迷又闹事了。梅西纳的科特迪瓦后卫佐罗到靠近国米球迷区的地方去捡球的时候,被国米球迷大肆进行种族侮辱,佐罗当时气愤得掉下了眼泪。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拉齐奥客场3比2战胜恩波利,阿斯科利1比1战平巴勒莫,卡利亚里主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帕尔马则在主场1比2不敌乌迪内斯,锡耶纳和雷吉纳的比赛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刚坐了一个星期的第二把交椅在本轮结束后又回到了

AC米兰的手中,积36分的
尤文图斯
领先AC米兰5分,国际米兰积26分落后佛罗伦萨3分排在第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