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怀念早逝巨星 贝尔法斯特球场将以贝斯特命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北爱尔兰体育大臣戴维.汉森表示,北爱首府贝尔法斯特新落成的体育场将可能会以已故英国足球名宿乔治.贝斯特的名字命名。

  上周五去世的贝斯特就出生在贝尔法斯特,他成名于当时英格兰甲级联赛的曼联队。终年59岁的贝斯特以他独一无二的球技已经成为了他家乡城市的永久的记忆。不过汉森在周一也表示,如何评价贝斯特的一生现在还不能定论过早。

  “很清楚,贝斯特的一生对于我们很多北爱尔兰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他对BBC表示,“北爱尔兰乃至整个英国的人们都希望以一种积极的方式纪念贝斯特的一生。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给整个世界都带来了很多光荣和欢乐。”

  汉森希望这项体育场工程能在2012年前竣工,并迎来2012年举办的伦敦奥运会。他还补充道,“我很自信我们能找到一个恰当的方式来纪念这位巨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