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社评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北京晚报

  路透社:小罗实现“帽子戏法”

  “小罗本周一获得金球奖,使他顺利完成了获奖的帽子戏法。去年12月,他成为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今年9月,他被评选为国际球员协会优秀球员,现在,金球奖让他实现了荣誉的大满贯,下个月,他还有机会卫冕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上,他也将是最具魅力的球星之一。”

  美联社:小罗“一览众山小”

  “自从2003年从巴黎圣日尔曼转会巴萨后,这位25岁的天才球星事业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79场西甲联赛中,他已打入33球,在19场冠军联赛中,他打入13球,目前,他为巴西队出场的62次中,也有27球入账。这一系列的数字都显示了他无人可及的状态。”

  法新社:小罗媲美球王贝利

  “周一晚上,在欧洲足球先生第50届评选的庆典中,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获得金球奖也让他的荣誉室增添了一座极具价值的奖杯。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巴西队,小罗都展现出了自己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而在巴萨,他更是将自己出神入化的脚法发挥得淋漓尽致,无数后卫被他耍弄得无可奈何,在某些方面,他的技术已经被人们拿来与球王贝利比较。”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