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46分难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天,科比虽然砍下了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最高的46分,但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湖人在经过加时搏斗后,以96比102被网队击垮。

  湖人与网队的比赛激战到最后0.1秒时,库克抢到前场篮板后并把球投中,将比分扳成9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其实真正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是科比,他在第三、四节便砍下38分。可惜的是,科比在加时赛中仅得1分,但网队的基德却在这5分钟里发挥了重要作用,他
全场得到3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湖人是自己丢掉了战机。加时赛上网队有3员主力先后6次犯规下场,但其他队员却只让湖人得了5分。

  开拓者虽以77比75险胜老鹰,但却是一场有争异的比赛。最后7.2秒时,两队战成75平,此时老鹰乔·史密斯抢下前场篮板球,但裁判认定乔·史密斯有拽篮圈的动作,便把球判给开拓者,迈尔斯把球投中。赛后,老鹰主帅伍德森说:“我们反复看了录像,乔·史密斯根本没有碰到篮圈,这个判罚很不公平。”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

步行者以97比92战胜快船。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