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河评论:没有足球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55 西部商报

  没有足球的日子

  阿福

  曾几何时,兰州球市异常火爆;曾几何时,兰州球迷享誉全国。

  那时,我们总站在看台的最前面;那时,我们的嗓门是最大的。我们喊着“亮豁”、“牛X”;骂着“黑哨”、“傻X”。那时,我们为进球而欢呼,为失球而惋惜,我们掀起万人的人浪。今天,球场还是那个球场,看台还是那个看台,只是人头攒动的场景没有了。我不能也不愿以球迷的身份去说什么,要说只能说“没有足球的日子就没有球迷”。兰州现在没有一块可供球迷宣泄的球场。那么我只是一名普通职员,不再是什么球迷,就如同曾经一起在球场上狂欢的朋友,现在只是医生、职员、老板、学生、记者……

  兰州现在已经没有球场了,但大家都还当我们是球迷。那是因为大家都相信,相信兰州的球场一定会再有的!明天有球场,我们依然是球迷,依然会站在看台的最前面,依然会嗓门最大,我们依然会……

  但我今天不是球迷,因为“没有足球的日子就没有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