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力邀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俱乐部老总进京做说服工作

  据新华社福州电(李京波)谁将成为厦门蓝狮队明年的主教练,这个答案将在这几天揭晓。28日,厦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专程飞往北京,目的只有一个:说服高洪波,聘请他继续执教厦门蓝狮足球队。

  卢光瑞说,自从两年前高洪波到厦门执教以来,厦门队发生了质的飞跃,从中甲的一支中游球队一路拼杀进入中超,高洪波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在厦门队进入中超之后,从市领导到球迷都希望高洪波能够继续留队执教。

  据了解,卢光瑞这次到北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与高洪波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主要内容将涉及蓝狮队明年的目标和定位、转会球员的确定、内援和外援引进的人选。

  “我的任务很艰巨啊!”卢光瑞说,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目前有许多俱乐部都向高洪波伸出了橄榄枝,与中超其他俱乐部相比,厦门足球俱乐部在资金投入和训练环境等各方面都不具备优势,高洪波能否继续执教蓝狮还有待沟通。

  “不管难度有多大,我的任务就是要把高洪波请回厦门,”卢光瑞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