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开工体欲回娘家 下赛季国安宏登双蛟闹先农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1:09 中国足球报

  工人体育场的训练场已经开始进行改造,而训练场的改造,仅仅是工人体育场奥运场馆改造工程的一部分,真正令国安俱乐部关心的是即将开始的主场改造工程。

  据承包工程的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整个训练场改造工程将至少持续半年左右,“到底要改到什么程度,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过程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如果要更彻底的改动,还要更长的时间。”

  随着外场改造工程的启动,工体主场的改造也将于不久后开始,但具体何时以及如何改动,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包括国安俱乐部和工体方面,都在等待着最后整改方案的出台。“现在我们每天都要去和工体方面进行沟通,但他们也不知道确切的整改方案,也在等待消息。”国安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王克这样说。

  “最初工体说的是只进行外围的改造,不会影响比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对看台进行改造的话,就肯定会对球迷来现场看比赛造成影响。现在,我们每天都在关心这件事的进程。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留在工体,但一切都要服从安排。”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上周,国安开始落实2006赛季的主场。周一,杨祖武和先农坛进行了接触,国安队将首选先农坛,回来也算是回娘家,而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陈炜表示:“随时欢迎国安队回到先农坛,国安有权选择主场,市足协不予干涉,只要求俱乐部按照程序洽谈好后报体育局备案。”下赛季先农坛将有可能出现“国安、宏登双蛟闹先农坛”的热闹景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