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皮耶罗打进第18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1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13轮角逐。尤文主场3比1逆转特雷维索,保持了积分榜上5分优势。下半时,替补皮耶罗打进他在尤文第180球,创造了尤文球员个人进球新纪录。而AC米兰主场凭借最后关头因扎吉的进球2比1险胜莱切,继续对尤文施加压力。

  尤文主场3比1逆转特雷维索。尤文中后场两员法国主将图拉姆与维埃拉停赛,科瓦奇与布拉西顶替出场。穆图顶替内德维德打左前卫。第25分钟,特雷维索意外取得领先
:帕拉维奇尼在门前19米处右脚推射,球穿过两名中卫空隙入网。第37分钟,尤文后场右路直传,伊布得球后边路低传后门柱,穆图抢在对方后卫解围前抢射得分。第43分钟,主队反超比分。基耶利尼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扑出,特雷泽盖得球在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下半时卡佩罗连续换人,特雷泽盖与穆图下场,皮耶罗与穆图出场。第83分钟,伊布在禁区右侧推传中路,皮耶罗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这是他为俱乐部打进的第180个进球,在尤文历史上排名榜首。最终尤文主场全取3分。

  AC米兰主场2比1险胜莱切,在此之前客队在客场保持全负战绩。卡卡、卡福因伤缺阵,科斯塔与斯塔姆顶替出场。开场仅3分钟,AC米兰就取得领先: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随后主队错过多次得分机会,对手并在第56分钟把比分扳平:莱切右路传中到后点,武齐尼奇头球摆渡,科南在门前3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入网。第75分钟,大因扎吉换下吉拉迪诺,此举为主队带来制胜机会。补时第4分钟,米兰后场长传,皮尔洛禁区边缘甩头蹭到前方,大因扎吉及时前插,在门前7米处右脚铲射右下角得分。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AC米兰得以在主场拿到3分。

  

国际米兰客场2比1击败梅西纳,取得2连胜。开场7分钟国际米兰取得进球:雷科巴在与斯坦科维奇完成配合后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推射得分。第59分钟,雷科巴左路传中,前插的坎比亚索卸球后巧射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第71分钟主队扳回一球:迪纳波利禁区内转身打门攻破国际米兰球门,并终结了国米联赛306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不过最终国际米兰仍然在客场拿到3分,继续向三甲逼近。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2比1胜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2负于卡利亚里,拉齐奥客场3比2胜恩波利,巴勒莫客场1比1平阿斯科利,锡耶纳主场0比0平雷吉纳,利沃诺主场0比0平切沃,

罗马主场与
佛罗伦萨
战成1比1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