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兰帕德连续160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1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14轮较量。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球队纷纷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连续第160场出战英超的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他同时打破了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

  切尔西的兰帕德连续第160场出战英超,打破了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费雷拉替换德尔奥尔诺首发,第200次英超出场的加拉被移到左边后
卫位置。朴茨茅斯方面,俱乐部刚刚解雇了21场比赛仅取胜4场的主帅佩兰,看守主帅乔丹召入中场迪奥进入首发。切尔西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费雷拉右路30码处远射,克雷斯波门前12码处的左脚一拦顺势捅射,皮球偏转后入网。第67分钟,切尔西再扩大比分,乔·科尔禁区右侧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兰帕德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最终切尔西将胜势保持到终场结束。切尔西继续以1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兰帕德则以11粒进球领衔射手榜。

  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第4分钟,阿森纳就取得进球:雷耶斯左路禁区前突破,跟上的法布雷加斯中路21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第45分钟,皮雷中路突破后直传禁区左肋,亨利插上推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90分钟阿森纳完成进球表演:下半时出场的范佩西在右路边线附近连续摆脱对方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分。

  

曼联客场2比1艰难战胜西汉姆。开场仅52秒西汉姆就取得领先:埃瑟林顿左路斜传,海伍德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攻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稳住阵脚的曼联开始大举反击,直到第47分钟他们终于扳平比分:朴智星直传,鲁尼中路12码处摆脱对方后卫之后劲射得分。这是鲁尼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57分钟,曼联将比分超出,鲁尼开出右侧角球,奥谢远点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入网。最终曼联取得3分,继续以27分排名次席。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
曼城
,查尔顿客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伯明翰客场1比0力克桑德兰,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取胜维冈竞技,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博尔顿,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