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差点又卧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16 中国足球报

  周一凌晨,西甲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以净剩球优势力压奥萨苏纳保持榜首位置。10人应战的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追平皇家社会。奥萨苏纳主场3比2力克阿拉维斯,尽露黑马风采。

  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开场仅3分钟,主队便获得点球良机,结果小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判断正确并扑出。第31分钟,埃托奥中场断球后连续突破三名后卫
防守禁区内强行起脚射门得分。第52分钟,埃托奥直传,梅西禁区右肋摆脱后卫之后左脚低射远角入网。这是阿根廷小将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巴萨在第55分钟扩大优势:皮尼洛斯禁区内绊倒小罗,巴西人再度主罚点球并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巴萨在第66分钟把比分改为4比0:德科传球,希尔韦尼奥从左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入网。桑坦德在第71分钟扳回一城,阿冈佐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马尔奎兹手上,裁判判罚点球,卡斯奎罗一蹴而就。第75分钟客队阿冈佐被罚下,桑坦德就此丧失比赛信心。最终领头羊主场毫无悬念拿到3分。

  

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罗纳尔多、劳尔和伍德盖特仍然因伤缺阵。皇家社会在第43分钟获得争议点球:德保拉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被罗伯托·卡洛斯撞倒,主裁判判罚球门球,但边裁示意巴西人犯规,主裁遂改判点球,普列托射门得手帮助皇家社会取得领先。皇家社会在第58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右路传中,德保拉头球摆渡,尼哈特禁区左肋12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德保拉跟上补射空门入网。第73分钟
皇马
中卫拉莫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激发了少一人的球队开始绝地反击。第87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偏转后弹向大门,布拉沃门前2码将皮球补射入网。2分钟后,主队后卫解围失误,齐达内禁区左肋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最终双方2比2战平。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奥萨苏纳主场3比2力克阿拉维斯,至今9胜一平3负与巴塞罗那同积28分,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

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3比2险胜马拉加,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卡迪兹,萨拉戈萨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马洛卡主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瓦伦西亚主场2比0拿下塞尔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