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野兽”阿泰斯特洗心革面 新发型剪出唱片公司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泰斯特全新发型剪出唱片公司名字

  “我打算冲击新赛季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在解禁复出之后,步行者“恶汉”阿泰斯特要改邪归正了。作为去年“奥本宫斗殴事件”的男主角,阿泰斯特上赛季只参加了7场比赛就被全程禁赛,他没法参加剩余的常规赛以及步行者的两轮季后赛。

  阿泰斯特本赛季有MVP级的表现,步行者少了他就玩不转。在主场对鹰队的比赛中,他由于右手腕扭伤缺席,步行者竟以两分之差不敌弱旅。阿泰昨天以全新的发型复出了,他在后脑勺上梳着“TruWarier(真正的斗士)”字样,这是他投资的唱片公司名字。步行者昨天在客场以97比92战胜西部排名第二的快船,阿泰斯特不仅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还冻结了快船主要得分手马盖蒂。阿泰果然是真正的斗士,作为2004年最佳防守球员,他禁赛一年之后功力不减,每场可以贡献21分的马盖蒂下半时被防得只拿下两分。

  小奥尼尔对队友赞赏有加:“罗恩(阿泰斯特)防守特别好,人们因此容易忽视他的攻击力。他不仅能在低位进攻,而且善于中远投,他是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小奥尼尔说得没错,

步行者上周六以22分的优势狂扫八连胜的骑士,阿泰斯特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詹姆斯被防得20投只有6中。“小皇帝”恼羞成怒,用一次严重犯规把阿泰斯特的右手腕搞伤了。

  体格粗壮的阿泰斯特貌不惊人,1999年以第16顺位被公牛选中之后,他立志要出人头地。2002年初被交换到步行者,阿泰斯特希望把公牛王朝的“神气”也带过来,他开始改穿23号,这是偶像乔丹的号码。阿泰斯特上赛季又穿起91号,NBA此前只有罗德曼穿过这个号,阿泰希望自己在场上要成为罗德曼那样的斗士,可惜他在奥本宫“战斗”过头了。

  阿泰斯特本赛季一副洗心革面的架势,

球衣号码改回15号,他从中学、大学直到加盟NBA后的最初两个赛季一直穿这个号码。阿泰斯特要做回自己,那个攻防俱佳的阿泰。“我欠步行者一个总冠军,这是他们换我来的目的。”阿泰真挚地说。

  本报记者刘毅

  

  上图:“真正的斗士”(右)要改邪归正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