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浔兴打造魔鬼主场 明战新世纪瞄准主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04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在周日客场负于上海男篮后,福建浔兴队昨天回到主场,他们将在明晚的CBA第五轮迎战升班马东莞新世纪队。对于这场比赛,福建浔兴队将不会放过家门口的机会,力争取得主场三连胜。福建体育频道将在7时30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福建浔兴队新赛季在引进多名内援和强力外援蒂龙,全队在主教练陈德春的打造下,在今年CBA中表现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这支上赛季垫底的球队,在前四场取得两胜两负,暂时并列南区第二。在这四场比赛中,福建浔兴队两个主场都取得胜利,尤其是第二个主场战胜了多次夺得CBA冠军的八一队,让主场球迷兴奋不已。现在晋江有成为福建浔兴魔鬼主场的势头,对于明天迎战东莞新世纪,主场三连胜成为福建浔兴的不二目标。

  东莞新世纪队是CBA新军。2005年获得CBL第一名并通过评估成为CBA联赛的新成员。这支球队以湖北队为班底组建,主教练是上世纪90年代初的著名国手张勇军。该队的主要队员参加了今年的全运会的比赛并取得了决赛资格。其队伍结构比较合理,延承了

中国队传统的快攻和外线准确的特点。上赛季曾在
福建
浔兴队效力的刘昊也加盟东莞队。作为升班马,东莞新世纪队在美国挑选外援时得到了首位选秀的权利,他们当仁不让地挑走了专家公认出色的大前锋安东尼·麦尔斯。

  和福建浔兴同处南区的东莞新世纪在前四场比赛中一胜三负,但他们在主场击败了上赛季CBA常规赛冠军江苏队。另外,四场比赛他们的得分都过了100分,显示这支队伍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尽管浔兴和东莞分别是去年垫底和升级的球队,两队在南区都有一定的竞争力,没有人认为明天的这场比赛是正副班长之争。如果福建队能看死对方的“

状元秀”,相信不会让胜利溜走。(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