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人皇马拼出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43 深圳晚报

  两分钟内连扳两球逼平对手

  10人皇马拼出血性

  

10人皇马拼出血性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第1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主队一度取得2球领先,皇马在拉莫斯被罚下的情况下,由布拉沃和齐达内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

  安诺塔球场大雨倾盆,这多少影响了更依赖技术的皇马的发挥。皇马错失几次门前机会,而主队则在第43分钟获得争议点球并取得领先,当时主队德保拉在皇马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被卡洛斯撞倒,主裁判马伦科判罚球门球,但边裁走向禁区底线示意巴西人犯规,主裁遂改变判罚,回放显示卡洛斯同德保拉的接触相当有限。普列托冷静将点球射入。

  

皇马的霉运延续到下半场。
皇家社会
在第58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右路传中,德保拉头球摆渡,尼哈特禁区左肋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德保拉跟上补射空门入网。

  第60分钟,拉莫斯对尼哈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第二张黄牌,拉莫斯被罚下场。

  10人应战的皇马反而激发了血性。第87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雷斯戈将皮球扑出,但守候在门前的布拉沃将皮球补射入网。仅仅两分钟后,,贝克汉姆传中到禁区,雷斯戈在巴普蒂斯塔的压力下击出皮球,齐达内禁区左肋左脚抽射入网。10人皇马最终获得一场宝贵的客场平局。(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