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基恩同病相怜 贝克汉姆抨击曼联没有"人情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外电报道,虽然曼联清楚基恩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但依旧余波未了。曼联老队长基恩突然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方式让贝克汉姆回想起了自己当年离开曼联的情景,并且对前俱乐部对球员的处理方式表示了不满。

  贝克汉姆认为基恩的离去就像一面镜子,映出的正是自己当年以2500万英镑加盟皇马时的情景,他表示,他的突然告别意味着根本没有机会和队友们道别。

  “也许曼联俱乐部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在你毫不知情时做出决定,但我对此难以认同。我记得在我离开后说过,我希望能够说声再见,并且感谢主教练,至少能够握握手,”贝克汉姆说,“人们为此批评我,他们说‘接受吧,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但是我在那儿生活了半辈子,却没有机会说声再见。”

  “我从没有和皇马一起回到那里或者去看曼联的比赛。这很难,因为我现在住在西班牙,但是我很想回家去看看那里的人们,”贝克汉姆说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