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四张门票各归其主 2006男篮世锦赛24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国际篮联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6年男篮世锦赛4个机动名额分配结果:意大利、波多黎各、土耳其和塞黑获得最后四张明年世锦赛的门票。至此,加上其他19支通过各大洲世锦赛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及东道主日本队,2006年世锦赛24强已全部出炉。

  这四支球队是按照一系列严格的准则选择确定的,篮球强国众多的欧洲得到3个机动名
额,他们共有创纪录的9支球队入围下届世锦赛。

  2006年世锦赛24强具体名额为:中国、卡塔尔、日本、黎巴嫩(亚洲)、尼日利亚、安哥拉、塞内加尔(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大洋洲)、美国、阿根廷、巴西、巴拿马、波多黎各、委内瑞拉(美洲)、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塞黑、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土耳其(欧洲)。

  据悉,2006年世锦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明年1月1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