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德让科比白拿4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32 京华时报

  

基德让科比白拿46分

  老基德(左)在科比(右)面前焕发第二春。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经过加时赛,网队以102比96将湖人挑落马下。科比虽然得到创赛季新高的46分,但基德让他知道了什么才叫领袖。

  网队客场战绩不佳,但对胜利的渴望让他们在开场阶段占据优势。而湖人首节20投仅3中,上半场命中率只有26%。

  科比下半场开始发威,他第三节、第四节各得19分。网队当家球星卡特发挥不佳,全场12投仅3中得到10分。卡特糟糕的表现,让两名顶尖得分手的较量失色不少。常规时间结束前13.7秒,科比命中三分,随后库克跳投得手,让湖人跌跌撞撞挤进加时赛。

  科比在常规时间里得到45分,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湖人送入了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科比仅得到1分。而网队老将基德得到5分,不仅成为网队结束客场连败的最大功臣,也间接告诉了科比,什么才叫领袖。全场比赛,基德贡献了3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科比虽然得到高分,但仅有3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只是湖人的得分王,还称不上领袖。(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