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连续3轮进球斩获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2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第14轮中,慕尼黑1860以2比1的结果38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卡尔斯鲁厄,以27分继续占据榜首之位。此战首发的邵佳一打破僵局,本队的第2个进球他也功不可没。

  第17分钟,卡尔斯鲁厄后卫停球失误,机敏的邵佳一断球后首开记录,打进他本赛季第3球。如果说1860的这个进球有些偶然,那第2个进球则毫无争议。第33分钟,邵佳一策
动进攻,他回敲给中场的拉莫特,后者立刻直传,此时插上的佳一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并巧妙漏球,科洛马兹尼克轻松破门。德国体育网站直播时称赞这是“一个世界级的进球,中国邵很危险”。不过在3分钟后,佳一在拼抢中被对手恶意铲倒,双方发生冲突,均被出示黄牌。下半时开场不久,卡尔斯鲁厄扳回一球。不过1860随后还是守住了胜利果实,延续了客场龙的角色,顺势打击了对手同样强劲的冲甲势头,并于1967年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卡尔斯鲁厄。

  佳一3场联赛进3球且有两次助攻,直接为球队带来7分,他已成为1860的攻坚利器。第60分钟,毛勒尔出于保护目的,将佳一换下,因为“邵现在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他(再吃黄牌)被禁赛我将很心痛”。

  赛后,佳一非常高兴。他说:“这场比赛就是肉搏战,两队近来状态都很好,但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对于第2个漂亮的进球,佳一谦虚地解释:“其实那种球在训练中经常出现,近几轮我连续首发进球,门前感觉很好。严格来说这不算我的助攻,只是说明球队配合越来越默契。”

  ■相关

  安德莱赫特放弃陈涛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安德莱赫特正式对外宣布,放弃引进陈涛。

  前天,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与安德莱赫特总经理霍尔斯伯克进行了二次谈判,金德将此前高达180万欧元的较高报价缩减到120万欧元,但安德莱赫特却表示只出50万欧元(原出价80万欧元),最终因价格分歧过大,双方未能就陈涛转会达成一致,随即安德莱赫特对外发布了这个消息。虽然失去了这次留洋良机,但陈涛还是很乐观,“我认为这次试训的价值很大,让我感觉受益匪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