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狂人”股票经纪人被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目前失业的“狂人”斯普瑞维尔的前股票经纪人今天被判入狱12年。

  30岁的加尔文·达尔登被控诈骗了斯普瑞维尔30万美元,检察官还指控他在过去四年中一共从11位受害者处诈骗了大约700万美元。达尔登对斯普瑞维尔谎称将举办一次商业活动,出席的明星包括热火中锋奥尼尔、歌星内利、女影星安吉拉·巴塞特和萨姆埃尔·L·
杰克逊。斯普瑞维尔因此将30万美元交给达尔登,对他的活动进行投资,结果自然是泥牛入海,血本无归。

  法庭最终判决达尔登有罪,除了入狱12年外,他还必须偿还他从证券公司和投资者手中诈骗的577万美元,以及诈骗金额5%的罚款,并被永远禁止再次从事证券行业。达尔登在诈骗如此巨额的资金后,在长岛为自己修建了一处价值285万美元的拥有私人电影院的豪宅,但现在他的好日子走到头了。(季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