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队胜湖人 科比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45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6比102不敌网队。网队基德在最后一节和加时赛中拿下19分,全场贡献3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科斯蒂奇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球。湖人队科比刷新了本赛季NBA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他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各得19分,全场贡献46分。

  湖人队开局不利,6分27秒后才投中第一球,在第一节就落后了16分。第二节湖人队
状态回勇,但上半场结束时仍以28比36落后。科比在下半场力挽狂澜,他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内命中两个3分球,整个下半场砍下38分。库克的压哨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湖人队此时已是强弩之末,基德率领网队在加时赛中重新夺回优势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其他场次中(主队在后):开拓者队以77比75战胜鹰队、步行者队以97比92击败快船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