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今晨揭晓(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44 今晚报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今晨揭晓(附图)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今晨揭晓(附图)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今晨揭晓(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50届《法国足球》“欧洲金球奖”评选结果在巴黎揭晓,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最后胜出,成为2005年的“欧洲足球先生”。英格兰球员兰帕德和杰拉德在这次评选中分列二、三位。

  这次获奖使罗纳尔迪尼奥完成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此前他曾获得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国际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世界最佳球员”和英国《世界足球》评选的“世界最佳球员”等多项荣誉。

  在2005年,罗纳尔迪尼奥带领巴塞罗那队赢得阔别多年的西甲联赛冠军,并帮助巴西队夺得联合会杯赛冠军。他在多场重要比赛中的上佳表现也是他获奖的重要原因。近期打进两球,率领巴塞罗那队3比0大胜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更是为他赢得了不少的印象分。

  兰帕德帮助切尔西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并在上轮联赛中创造了连续160轮首发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杰拉德的成绩主要是带领不被看好的利物浦队惊人地赢得了欧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冠军。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