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洁新赛季被迫当看客 天津女排连折两员大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44 今晚报

  

杨洁新赛季被迫当看客天津女排连折两员大将(图)

  排球场上的张娜是个“拼命三郎”

  

杨洁新赛季被迫当看客天津女排连折两员大将(图)

  p>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刚刚进行4轮比赛,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便“屋漏偏逢连阴雨”———自由人张娜右手手伤严重,即将赴北京实施手术治疗,肯定会缺席本赛季的部分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副攻手杨洁脚伤复发,被送到
医院
拍了片子。在即将开始的第一阶段后两轮比赛中,天津队年轻选手将担起重任。

  在昨天训练前,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宣布,这周前三天的训练要上大量,让大家做好准备。最后两轮主场比赛对于天津队能否进入第二阶段E组至关重要。果然,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感觉到教练手中的球比在客场的训练时更重了,速度也加快了,而真正的大量训练来自晚上的加练。由于国手张娜因伤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小将王茜将独自担起天津队自由人的重任,从前4场联赛来看,她在能力上与张娜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要在短时间弥补当然不太可能。昨晚,她特意与几名将在后面比赛中担起重任的小将们进行了加练。

  谈及张娜的伤势,王宝泉表示,张娜的右手韧带撕裂,手术时间还没有定,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肯定缺席,能否参加联赛后面的比赛还要视她的恢复情况而定。

  杨洁在昨天训练中旧伤发作,她的伤出在脚上,正是由于这个老伤,使她在联赛近几场比赛中表现欠佳。杨洁的伤是由于脚踝处有游移的碎骨,卡在关节上时会无比疼痛,杨洁就是在昨天练一传的时候碎骨卡住,动弹不得,痛得她不得不停下来,下午到医院照了片子,虽然具体结果还不清楚,但目前来看情况不容乐观,也有动手术的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