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世界杯女子500米 老将王曼丽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在当地时间27日进行的速滑世界杯美国密尔沃基站比赛中,中国老将王曼丽再夺女子500米金牌,从而取得本赛季的三连胜,中国新秀王北星获得亚军,这也是她俩一周内第三次包揽这一项目的冠、亚军。

  王曼丽夺冠的成绩是37秒83,王北星以38秒19居次席。德国的沃尔夫获得第三名。另两位中国姑娘任慧和王丹分列第四和第七名。

  “二王”上周末在盐湖城站的比赛中就两次包揽冠、亚军,其中两人各赢一次。这次在威斯康星州西艾利斯举行的世界杯赛中,王曼丽全部夺冠。26日她以38秒01获得第一,而王北星名列第三。

  目前,王曼丽和王北星在世界杯女子500米排名榜上高居前两位,积分分别是380分和330分。任慧以151分排名第六。

  加拿大选手威瑟斯庞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以34秒91获胜,中国的于凤桐名列第五。于凤桐26日曾以35秒27获这项亚军。

  (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