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乙邵佳一进球1860队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1击败卡尔斯鲁厄队,取得客场三连胜,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邵佳一第17分钟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右脚打门首开记录,使得自己连续三轮都有进球入账;随后第32分钟邵佳一的巧妙漏球又让队友科洛马兹尼克轻松破门。

  卡尔斯鲁厄本轮之前虽排名第五,但积分与慕尼黑1860队都为24分,可以说两队对
本场比赛都志在必得。此役,毛勒尔在锋线上排出的是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的组合。

  上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都积极进攻,在对方门前寻找射门机会创造威胁,攻防转换节奏也很快。第31分钟,邵佳一得球后摆脱埃吉曼的防守,在距离球门18米外起脚,皮球被门将米勒扑出底线。1分钟后慕尼黑1860队拉莫特左路传中,禁区内接应的邵佳一看到科洛马兹尼克位置更好,他巧妙地一跳把球一让,这下晃开了所有后卫,科洛马兹尼克15米外面对米勒轻松射门得分,2∶0。下半场卡尔斯鲁厄队连续换人,由邓迪将比分改写成1∶2。由于邵佳一在上半场领受一张黄牌,出于保护他的目的,第60分钟,邵佳一被主帅提前换下。最终1860队2∶1获胜。

慕尼黑1860队目前14场比赛积27分,领先波鸿一分,继续保持着德乙的榜首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