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欧洲金球阵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 2005年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大幕终于落下,与历届的欧洲金球奖不同,本届金球奖评选,《法国足球》还根据金球奖不同位置球员的得票换算出来的分数,评出了“欧洲金球阵容”。

  在门将位置上,50个候选人中只有4名门将(切赫、布冯、迪达、库佩),其中迪达和库佩没有得票,因此得到7分的切赫力压积4分的布冯,入选了这一阵容的主力门将

  后卫线上,进入候选的后卫人选并不少,但克里斯、图拉姆、卡纳瓦罗等人均为零票,23分的马尔蒂尼,18分的特里,以及3分的卡拉格成了仅有的人选,而三后卫的阵型也成了《法国足球》“金球阵容”的不二选择。

  在中场,4名得分最高的中场兰帕德(148)、杰拉德(142)、小儒尼尼奥(15)和马克莱莱(8)顺理成章入选“金球阵容”,由于前腰位置被单提了出来,因此得到21分的卡卡尽管得分高于小儒尼尼奥和马克莱莱,但远少于新科欧洲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225),名落孙山。

  在前锋线上,41分的亨利和33分的舍甫琴科获选,22分的阿德里亚诺和21分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只能被“忍痛割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