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亚足联严惩 旨在帮助中国球员改进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齐鲁晚报报道,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27日在吉隆坡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亚足联此次对山东鲁能和中国国家队主力郑智“大开杀戒”,绝非是“针对中国足球界的一次行动”。

  维拉潘说:“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处罚而已,绝对不是针对中国足球运动的一次刻意处罚。我们只是想帮助中国球员改进纪律而已。”

  可是,一口痰,6个月,亚足联的罚单是否过重了?维拉潘回答:“我们亚足联的政策一直是这样,一直强调要对球员加强比赛纪律作风管理,要尊重裁判。这也是中国联赛现在存在的问题,有时我们在马来西亚电视上看到中国联赛的转播。裁判吹哨后,坐在替补席上的官员都会冲入场内侮辱裁判,这是不对的。”

  那为什么是全面禁赛,欧足联等都是哪里犯错在哪里停赛啊?维拉潘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纪律问题。亚冠联赛是亚洲级别最高的比赛,这既然是一个发生在亚冠联赛的行为,就应该被全面禁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