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今飞西亚收集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了解西亚球队的现状和熟悉他们的打法,今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前往西亚观看西亚运动会,为国家队今后比赛收集更多的情报资料。

  朱广沪今年上任与中国足协签订合同时,双方就曾有一个约定,朱广沪希望中国足协能为他观看国内外足球比赛提供更多的方便,对于朱广沪的要求,中国足协的确没有设置任何的障碍。人们看到,今年的联赛朱广沪几乎是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各个赛场,考察队员,
了解国脚们的状态。

  西亚运动会将于12月1日在卡塔尔举行,足球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所有的西亚球队都将亮相,而明年的亚运会也将在卡塔尔举行。受中国队未能打进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8强赛的影响,国家队今年未与西亚球队进行过一场比赛,朱广沪此次西亚之行,希望能通过观看比赛熟悉和了解西亚对手的状况,也了解一下当地场地环境、饮食交通和天气情况,为即将举行的亚洲杯预赛和明年亚运会做准备。

  不过,朱广沪并不能等到西亚运动会比赛结束,他在12月6日就要赶回国内,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并为国家队新一期的集训做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