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引援瞄准国内年轻球员 泰达新赛季要打造全新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记者在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面对中超2006新赛季开始有升降级严酷竞争,泰达俱乐部已经确定新赛季方向,要打造一支全新的泰达队,在2006赛季力争取得中超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泰达俱乐部已经确定,将队伍的调整作为新赛季一项重要工作,调整的目标是队伍的年轻化,这将预示着新赛季泰达队中有的队员将会离开泰达队或被俱乐部挂牌。俱乐部对
泰达队的具体调整方案正在研究中。

  对于新赛季泰达引进内外援的工作,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总体思路是合理引进内外援。经了解,泰达新赛季引进内援的方向不是以国内大牌球星为主,而是锁定在年轻球员身上,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能力、有潜质、有发展的年轻球员。泰达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力度也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俱乐部的目标是续签了佐里奇后,再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和一名中场队员。现领队乔世彪和主帅刘春明正在欧洲选秀,并有东欧几名球员进入了视线,二人这两天将返津,并向俱乐部汇报选秀情况。过几天,刘春明还准备再去巴西选外援。随后,俱乐部将同教练组具体研究确定外援试训或引进事宜。

  新赛季中超恢复升降级,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对此介绍,俱乐部要把球员的思想作风和文化建设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要通过艰苦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队员素质,培养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作风。

  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新赛季有了升降级,比赛激烈程度会很惨烈,泰达俱乐部会向以往那样坚持公平竞争原则,坚决不打假球。同时俱乐部将加强对球员的管理力度,会不断的有管理措施出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