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晚节不保连丢两球中国女足不敌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由王海鸣担任代理主教练的中国女足在与东道主的第二次交锋中败北。双方在上半场打成1:1平,由于本场比赛不似第一场交锋属于公开赛,而是两队内部的教学赛,因此王海鸣下半场将大批主力换下,给年轻球员上场锻炼的机会,结果中国队在下半场连丢两球,以1:3败北。

  比赛进行到21分钟,澳大利亚队率先敲开了中国队的球门。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失球后并未乱了阵脚,第32分钟,两位锋线搭档韩端与马晓旭完成了一次绝妙配合,韩端的下低传中撕破了澳大利亚队的整条防线,包抄到位的马晓旭跟进射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王海鸣先后将王坤、韩端、陈艳红三名绝对主力换下场,澳大利亚队场面上的优势也迅速体现出来,她们利用中国女足体能下降的弱点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在3:1。(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