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A组比赛战罢4轮 伤兵满营王宝泉只剩SO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26 城市快报

  2005至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比赛战罢4轮,天津女排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而小组的另外3个对手与天津队积分相同,A组的形势变得扑朔迷离。在这样的情况下,天津队要想获得小组前两名留在A组,就必须拿下后面的两场比赛,而球队目前伤兵满营,主教练王宝泉再次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

  据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自由人张娜由于大拇指韧带撕裂,近期要做手术,至少会缺
席两场比赛。谈到爱将张娜时,王宝泉满脸的辛酸,他说:“我们这支球队没有强力主攻,所以一传环节是关键,从最近4场比赛可以看出,张娜不在阵中对我们的影响是相当大的。据我了解,张娜明天要去验血,过几天要动一次小手术。”张娜在队中向来有“铁人”的称号,队内的伤病是与她绝缘的,但这次张娜必须要做手术才能痊愈。王宝泉说:“这也是为了国家的利益,国家队后面还有比赛,为了让张娜尽快恢复,所以只有牺牲地方队的利益,让她去做这个手术。”

  队内的伤兵不止张娜一个,就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杨洁脚部的老伤复发。据队友回忆说:“她在上午的训练中脚扭了一下,下午就没有随队训练。”王宝泉告诉记者:“杨洁这个伤很难说,也许通过这两天的恢复就能重新投入到训练中,严重的话,后面的比赛可能都打不了了。”除了两个重伤员,天津

女排阵中的主攻手李娟的膝伤也比较严重,李娟表示:“现在扣球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防守时下蹲不了,队里已经有两个伤员了,所以我必须坚持下来。”

  王指导最后告诉记者:“其实队内不少队员都有伤,而且都是老伤,大家都在坚持,比赛在继续,无论怎么说,后面的比赛还要打呀!”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