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世界柔道A级赛韩日两站相继开战 女柔赴韩佟文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26 城市快报

  世界柔道A级赛韩国、日本两站将于12月初相继开战,中国柔道队今天启程飞赴韩国,结束韩国站的角逐后,她们将直接前往日本。正在养伤的天津名将佟文将缺阵此次赛事。

  11月16日,国家柔道队开始勒集训。天津女子柔道队主教练吴卫凤和5名队员同时接到调令。从那一刻起,披上国字号战袍的她们便肩负起了更多的责任。此次征战世界柔道A级赛,作为教练员的吴卫凤将随队出征。据吴卫凤主教练介绍:“这次一共有十多个队员参
赛,刘永福教练也将随队出征。天津队本来有两名队员入选了参赛阵容,但是佟文刚刚进行了腿部手术,现在正在养伤,只有窦书梅一名队员参赛了。”

  正在养伤的佟文告诉记者:“2003年世锦赛后我进行了腿部手术,腿里面植入了钢钉,早就该取出来了,但一直比赛没有时间。

十运会结束后,有了一点休整的时间,月初到北医三院进行了取钢钉手术。因为时间拖得太久,钢钉长得太牢,不得不又在腿上打了个眼儿,才取出来。现在恢复得挺好的,这几天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了。估计再过两周,就能进行正常训练了。”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