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飞摊牌,泰达早有出售之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26 城市快报

  11月26日,刘云飞打电话找到泰达俱乐部副总穆建新,明确提出“想找俱乐部谈谈”,希望后者定个时间双方面议,穆建新的回答是:“周一上班时间,我在办公室,欢迎你随时来找我。”

  在天津队中,刘云飞我行我素的个性让俱乐部有了意见。在结束东亚四强赛后,刘云飞便以“养伤”为由离队回家,联赛最后四轮比赛也没有参加。俱乐部痛下决心,起用二
号门将田旭顶替。刘云飞的缺席没有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天津队创造了自己在中国顶级联赛中的最好成绩,这一结果也让俱乐部萌发“出售”刘云飞的想法。

  对于俱乐部的态度,刘云飞有所耳闻,所以才有了找俱乐部高层谈话的举动。刘云飞的要求被俱乐部管理人员视为“最后摊牌”。“其他队员现在都还在放假中,如果不是转会的原因,刘云飞不会在周一找穆建新,12月1日是足协转会大门开启的时间,他想在转会问题上再与俱乐部进行最后一次沟通。俱乐部等主教练刘春明从塞黑回来后,将立即着手研究转会球员的名单,同时会对是否留下刘云飞作出最终判决。”(以上为某媒体对刘云飞报道原文摘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