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化悲痛为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体育专电曼联队27日客场在与西汉姆联队的英超比赛中后来居上,以2比1战胜对手,积分排名超过老对头阿森纳队,上升到第二位。埃弗顿则在主场以1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终于爬出了降级泥潭。

  曼联将士此战志在必得。他们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祭奠上周五去世的曼联老前辈乔治·贝斯特的亡灵。但他们开局却很糟糕,西汉姆联队趁“红魔”立足未稳,在开场不到一分
钟时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打进一球。此后曼联队一直在寻求进球机会,但他们主攻的右路由于弗莱彻形同梦游,进攻往往受挫。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创造了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都被对方门将卡洛尔化解。

  下半时开始两分钟后,取代克·罗纳尔多首发的韩国球星朴智星一脚妙传穿破对方防线,冲到门前的鲁尼接球后从容晃开对方一名后卫的防守,起脚射门得分,没给卡洛尔任何扑救的机会。9分钟后,奥谢在对方罚球区内跳起头球攻门命中。这场比赛获胜之后,曼联积27分,比阿森纳队多一分,但却比“领头羊”切尔西队少了整整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